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合肥画室 - 正文

 
阜阳北京三人行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0-7 22:06:56 【字体:小 大】
【三人行画室】名字来源中国伟大儒家思想,著名思想家孔子曰:“三人行,必有我师”。

阜阳北京三人行画室
【三人行画室】名字来源中国伟大儒家思想,著名思想家孔子曰:“三人行,必有我师”。
【北京三人行画室】由中央美院有志青年发起创立,饱经风霜,屹立数载。坐落于安徽美术教育基地——阜阳。在激烈而残酷的竞争中,我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这里教师认真,是你健康成长的园丁;这里学风纯正,是你快乐成长的摇篮;这里光线充足,是你茁壮成长的温室!我们一直奉行高标准,严管理,苦训练的完备教学方案。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,所以我们不停努力,不断超越,力争做到对得起每位学生,对得起每位家长。
零七年起,画室继续发扬[从学生出发,为学生着想]的办学精神,携手西安美院—实力派系〈零三画室〉,构建互帮互助,资源共享友好协作关系。师资力量全部来自西安美院,与时俱进引入领先管理经验和独特教学方法。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平台,更高质量的美术教育。<br>我们为美术而生存,我们为美术而生活,我们视美术为生命。
三人行,有苦就有甜;三人行,有泪就有笑;三人行,有我就有你!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